再现江湖

哈哈总算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也算追上一点潮流了吧!

想写东西很久了,可是一直没做好准备。感觉自己很忙很忙,忙得没心情做这些像是风花雪月的事。最近为了写两篇稿,我坐在电脑前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打键盘,实在是不太习惯,总觉得只有做论文做功课出考题才使用电脑,而写文章这回事还是在稿纸上较妥当。结果刚开始边思考边打字时,发现文思似乎不够顺畅,少了那种“我手写我口”的自然;然而半篇稿下来,我就挥洒自如了。再次印证不肯尝试新事物只是惰性使然。

重看年少时写的文字,我真庆幸当时有把心情化诸文字,让文字留下了生命的痕迹。

我本就是个多情的人,即使不再年轻,善感的心依旧。就让文字再次记录我的心情吧!

花径不曾缘客扫,蓬门今始为君开。

是为序。

1 comments:

叶子 说...

对这一格
我满心期待……

发表评论